游客指南

独特的体验

国家宪法中心(The National Constitution Center)是首个唯一专门展示美国宪法历史的博物馆。纵观本馆展品,全部以互动、多媒体及手工艺品等手段,展示这一革命文件的重要性及其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影响。

自由运动的兴起 (Freedom Rising)

从金梅尔剧院(Kimmel Theater)开始游览,您将在 17 分钟的多媒体历程中体验该获奖作品,了解整个美国宪法的历史,从其酝酿到今天。一幅幅生动的图像、360 度的屏幕及现场表演都激发您参与“我们就是人民”的热情。

我们就是人民(We the People)的故事

我们就是人民的故事带游客踏上互动宪法旅程,使用 100 多个多媒体元素来讲述我国最珍贵文件的故事。

宪法签署人大厅(Signers' Hall)

漫步在 42 尊真人大小的铜像中,其中 39 尊是最初签署美国宪法的立宪代表,另外 3 尊是不同意签署的人。

博物馆开馆时间
(参观时间)

Loading…

摄影及录像机
(拍照)

禁止在博物馆展示区摄影和录像,但宪法签署人大厅除外。

何处用餐?
(用餐)

在博物馆的开馆时间,可以在立宪代表咖啡屋(Delegates’ Cafe)进早餐、午餐和购买小吃。

何处购物?
(购买纪念品)

国家宪法中心博物馆商店在正常开馆时间向游客开放。商店供应种类繁多的商品。

如何成为会员?
(再来参观)

请至主大厅内的会员服务台了解本中心的会员情况。会员可享受免费入馆、夜晚节目折价门票、特殊活动提前通知等!

本中心头十大展点游览

1. 宏伟厅(Grand Hall)大厅

进入这个巨大的开放式展厅后,环顾四周,可以看到许多石头和玻璃。建筑周围巨大的玻璃窗象征我国政府。政府的工作透明,每一位公民都看得见其中所发生的一切。选用的石头与帝国大厦所用的石头相同,显示我们就是人民的力量。

2. 自由运动的兴起

观看最高法院大法官桑德拉•戴•奥康纳称之为“全国最精彩的 17 分钟公民教育课”的演示来庆祝美国宪法签署 225 周年。该获奖作品带领游客踏上一个多媒体的旅程,探索整个美国宪法,从其酝酿到今天。一幅幅生动的图像、360 度的屏幕及现场表演让游客叹为观止!

3. 选举站

2012 年的选举正紧锣密鼓展开,您也有投票的自由,即使未满 18 岁!在本中心的投票亭投下一票,让自己的声音能够被听到!

4. 总统就职宣誓

您是否庄严地宣誓维护、保护和捍卫宪法?在位于狄维士(DeVos)展厅中的一个有趣的互动演示台上宣誓成为美国总统。自由在向您呼唤:请宣誓回答。

5. 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总统的礼帽

总统的风格更多地体现在与政治无关的其他方面,甚至体现在其穿着上。
请留意展出的罗斯福总统大致于 1937 年间所戴的为其特征的礼帽。

6. 大法官奥康纳的法官服

桑德拉•戴•奥康纳于 1981 年宣誓成为最高法院首位女性大法官,表明妇女在这个国家拥有在最高法院任职的自由。请留意她在 1981-2003 年间所穿的原法官服,然后为自己穿上一件仿制的法官服,细看最高法院法官职位并判决大案要案。

7. 本•富兰克林雕像

225 年前就签署了美国宪法,而今天,您也能够再签署!请不要忘记拜访年纪最大的立宪代表本杰明•富兰克林。他就是那位前额发亮的人,这要感谢成千上万的游客每天在他的铜像前额上抚摸!

8. 宾州消息(The Pennsylvania Packet)

这是在一家费城报纸上首次公开印刷的美国宪法文本,距今已有 225 年,太不可思议了!请不要错过这份历经沧桑宣布自由的文件,它保存在位于宪法签署人大厅外面的一个壁龛里。

9. 独立宣言大厅的壮观场景

从位于本中心二楼的宏伟厅观景台上,可以看到独立宣言大厅的壮观场景。请想象一下 225 年前签署美国宪法时的情景吧!

10. 自由鹰与自由树

请留意一件不寻常的艺术品,这是独立革命最后遗留物中的一件雕刻品。殖民地人民聚会谈论自由的地点的“自由树”现已全部倒塌,但艺术家将最后遗留的一块树木刻成了一只鹰,作为美国精神的自豪象征。

More from the National Constitution Center
Constitution 101

Explore our new 15-unit core curriculum with educational videos, primary texts, and more.

Media Library

Search and browse videos, podcasts, and blog posts on constitutional topics.

Founders’ Library

Discover primary texts and historical documents that span American history and have shaped the American constitutional tradition.

Museum